加息振作

愿陈情以白行兮,得罪过之不意 。

玄之翼:

题目还没有想好

*忘羡、曦澄、聂瑶、宋晓洋、温启

*ABO,生子

*Alpha是天乾,Beta是中庸,Omega是地坤,发情期是雨露期,抑制剂是清修丸

*严重ooc

本文一开始是根本就没有射日之征,而是一开始就是温家和蓝家联姻。蓝启仁为温若寒生了两个男孩,长子为温旭,次子为温晁。所以蓝曦臣和蓝忘机是表兄弟。温旭和蓝曦臣年龄相仿,但蓝曦臣略大于温旭。温晁和蓝忘机年龄相仿,但温晁大于蓝忘机。温旭的性格和善,为人方面像蓝启仁。但是温晁性格跟魏无羡有几分相似,不爱听蓝启仁的话。

 

文章初步设定是江澄和魏无羡到云梦留学。结识了这四兄弟,很快魏无羡和温晁在一起称兄道弟,在一起胡作非为,把蓝启仁气的每天暴跳如雷。但是魏无羡每天一有时间就会去”调戏“一下蓝忘机。在这样的日子里,先后开始一起结丹,慢慢的先是蓝忘机和温晁分化为天乾(这里蓝曦臣和温旭很早就分化了),但江澄和魏无羡迟迟没有分化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温晁慢慢的喜欢上魏无羡,开始追他。追了一段时间后,蓝忘机发现了温晁在追魏无羡的事实后,认为自己再不追魏无羡,自己以后的媳妇就会被拐跑了。从此温晁和蓝忘机开始了一场暗地里的较量。

 

新人第一次写文,平时作文就写的不怎么样,有什么错误请指出。

如果有喜欢的,我会开始写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1)
©加息振作 | Powered by LOFTER